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日常管理
国防生新闻中心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国防生新闻中心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6-03-15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国防生新闻中心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 唐家起报道:925日,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新闻中心成立大会在主校区第九教学楼东201举行,选培办汪洋主任、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新闻中心负责人、干部研究生陈嘉堯对新闻中心的成立背景、宗旨、组织结构、制度规定以及奖惩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宣读了新闻中心首批成员及骨干名单。新闻中心以《国防生报》和“北交大国防生”微信公众平台为主阵地,讲述国防生故事、阐述国防生观点、发出国防生声音,从精彩之处、独特之处、细微之处展示真实、全面、与众不同的国防生。

    汪主任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写作成长经历,勉励大家规划好个人成长目标,勤读书、勤思考、勤动笔,积极参与投入,相互学习借鉴,掌握基本新闻写作本领,力争做到“两手都要硬”,早日成为受部队欢迎的“多面手”。


上一篇文章: 国防生骨干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文章: 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