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日常管理
国防生新闻中心总结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国防生新闻中心总结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6-09-03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国防生新闻中心总结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本报消息 姜跃跃报道:615日晚7点,国防生新闻中心总结换届大会在九教东201室举行。会议由新闻中心发言人、干部研究生陈嘉堯主持,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陈嘉堯肯定了新闻中心成立一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全体成员在选培办的悉心指导下,团结一心、拼搏奋进,将新闻中心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防生品牌特色的平台。共策划制作116期微信推送、4期《国防生报》,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他勉励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的优质新闻作品。最后宣布新一届新闻中心发言人及骨干名单。

    新一届新闻中心发言人李天昊上台发言,为上一届骨干的辛勤工作点赞,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调整任职周期、加强对外交流等举措。他号召下一届骨干发扬严谨高效、规范创新的部门传统,齐心协力推动新闻中心工作再上一层楼。

    会后各部门进行了部门交接,确保新闻中心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有序开展。


上一篇文章: 优秀毕业国防生拉巴次仁返校交流经验
下一篇文章: 红果园又注一股新绿——北京交通大学2016级83名国防生顺利报到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