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日常管理
2016级90名国防生参加学校签约宣誓仪式
2016级90名国防生参加学校签约宣誓仪式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7-05-30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扬帆奋进正当时 砥砺前行谱华章

                                  ——2016级90名国防生参加学校签约宣誓仪式

  本报消息 侯凯钦报道:“我志愿成为中国国防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热爱军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2016年12月30日,北京交通大学科学会堂气氛热烈、庄严喜庆,在90名国防生的铮铮誓言中,2016级国防生签约宣誓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艳,驻校选培办主任汪洋出席,学校相关部(处)和国防生培养学院领导参加,学生处处长姚念龙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选培办汪洋主任宣读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参谋部《关于授予崔强等90名同志国防生资格》的通知。三方代表招生就业处刘东平副处长、选培办汪洋主任、2016级国防生邱勇维在《国防生培养协议书》上签字。


    在2016级硕士研究生国防生刘粤的领誓下,90名国防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大家群情激昂, 精神饱满,目光如炬,字字铿锵,宣誓声响彻会场。2016级本科国防生陈振凯代表全体国防生表决心:我们将珍惜青春美好时光,秉承“知行”校训,牢记使命责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强军目标,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夯实军政基础,努力争当“四有”军人,谱写强国强军的新篇章。


    校党委高艳副书记对签约的国防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不断坚定携笔从戎、知识报国的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强国梦、强军梦的历史重任;牢记自己的身份职责,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扎实打牢科学文化基础,让远大抱负落地生根 ;始终当好样板表率,发挥好群体示范作用,让国防生群体成为北京交通大学一张永不褪色的名片。

  


上一篇文章: 红果园又注一股新绿——北京交通大学2016级83名国防生顺利报到
下一篇文章: 2016至2017学年新学期开学动员及寒假实践总结大会举行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