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军事训练
海滨师生感言
海滨师生感言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2-09-14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海滨学院学生处处长孙文博:在军训过程中,我看到同学们在烈日酷暑下忘我投入训练,看到很多同学病了、伤了依然咬紧牙关坚持,这让我看到了我们海滨人的未来。同时,我也要由衷感谢选培办和国防生,你们向同学们展示出了一名军人应有的工作标准和意志品质,你们的支持才让这次军训安排更加科学有序,标准更加严格正规,你们的带动和培养,让海滨的学子在军训中受益匪浅。
海滨学院国旗班班长何永飞:作为海滨学院国旗班的班长,这次军训的负责人之一,我衷心感谢交大的国防生们,你们不仅给我们展示了无可挑剔的队列动作,还教会我们像一名军人那样任劳任怨、不畏艰难、敢打敢拼、永不言败。我们相信,这种军训精神必将在海滨流传、传承,发扬光大。
军训团一营学生王婧博:感谢国防生教官,是你们让军训成为我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经历。在你们的组织下,同学们不怕烈日炎炎,不在意身体疲惫,一起摸爬滚打、长途跋涉,一起团结一致、为集体荣誉而战斗,吃苦,凝聚,拼搏,成长,感动发自我心。

上一篇文章: 2011级国防生参加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集中军训
下一篇文章: 善学习 肯吃苦 筑牢军政素质基础 爱集体 守纪律 培养良好军人作风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