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军事训练
选培办加强对毕业国防生第一任职能力培养
选培办加强对毕业国防生第一任职能力培养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1-05-06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新学期伊始,驻校选培办对毕业国防生加强岗前培训,制定了一系列的国防生第一任职能力培养计划,并于3月份的第一周开始实施落实。今年年初,驻校选培办与学校相关部门一起到部队对毕业国防生情况进行了调研,针对反映出的国防生第一任职能力偏弱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课程,包括如何组织基层班、排、连务会,如何组织文体活动,如何教歌、指挥、拉歌,以及如何出板报、开展谈心、训练、政治教育等部队实用技能的培训。培训课程以选培办干事讲授为辅,国防生实践锻炼为主,争取让毕业国防生初步了解掌握当好基层排长的一些工作方法和技能,为他们今后较快地融入部队生活、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文章: 让时代骄子站在军事指挥前台
下一篇文章: 国防生军事技能大比武隆重举行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