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日常管理
2013——2014学年国防生模拟营骨干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3——2014学年国防生模拟营骨干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3-12-18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2013——2014学年国防生模拟营骨干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本报消息 宗晓亮报道:1013日,选培办全体干部、全体国防生在北京交通大学第九教学楼101室召开了国防生骨干换届大会。会上宣布了新一届骨干任职命令,上届骨干代表对上学年模拟营骨干工作做了总结,新任骨干代表表了决心、对下步工作做了工作展望。征银龙主任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届骨干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成效,对下一届骨干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骨干换届工作首次由12月份提前到了学期初,换届工作开展之初,选培办就制定下发了新一届骨干产生办法,组织开展了骨干条件、竞选程序、骨干职责等内容的学习宣讲,经过了动员发动、个人申请、竞选演说、民意测评、综合考察、面试打分和会议研究,综合学习成绩、军政训练、思想测评、任职经历和实际工作表现等多方面情况最终确定了国防生模拟营新一届骨干人选。骨干换届大会后,选培办组织了新老骨干工作交接。国防生普遍反映,新任骨干整体素质高、工作劲头足、进入情况快。卸任骨干能够支持配合工作,努力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各项工作实现了连贯平稳。

上一篇文章: 喜发新军装
下一篇文章: 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第四届战友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