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日常管理
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第四届战友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第四届战友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3-12-18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第四届战友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本报消息 杨玉洋报道:1015日,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第四届战友杯篮球赛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组织,旨在丰富国防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年级国防生交流,增强各连队凝聚力。
这次比赛活动由预赛和决赛组成。预赛采用循环积分制,每个连队分别和其他三个连队角逐,每胜一场积2分,每负一场积1分。以胜负关系和积分取前两名,参加最终决赛。决赛冠军由选培办颁发的奖杯和奖状。
为了提高国防生同学的体育运动意识、竞争意识和体育活动组织能力,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多次组织篮球比赛,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本次活动的组织计划、人员安排、场地申请、赛场组织与保障等过程全部由国防生完成,新任国防生骨干在此次活动组织过程中工作能力得到了充分检验和锻炼。各连队国防生在比赛现场为自己的连队呐喊加油,充分体现了连队的凝聚力。场上的运动员奋力拼搏,为集体的荣誉而挥洒汗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服输的精神。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模拟三连以微弱优势战胜模拟一连夺得冠军杯。

上一篇文章: 2013——2014学年国防生模拟营骨干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文章: 简 讯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