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日常管理
简 讯
简 讯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3-12-18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  ·



 
本报消息 杨玉洋报道:98日,由选培办组织、宗晓亮干事主讲的2013下半学年军事理论课《军人心理学》在九教101教室正式开课,220名国防生到场听课。同步,《军体2》和《队列2》室外训练课也由选培办组织实施,教官由12名高年级国防生骨干担任。
这个学期军政训练课有5200多个课时,主要由选培办自身担负教学任务,部分军事理论课程邀请了驻京某军校的理论课教员进行授课,学期末对学习训练内容进行考核。本学期实施教学组训水平评价制度,由国防生对教员、教官授课组训情况进行评价打分,作为教学质量评估的主要参考依据。
本报消息  张茂栋报道:9月下旬,我们对北京交通大学201065名国防生进行了综合素质测评,对符合报考研究生条件并向选培办提交申请的30名国防生从政治思想、现实表现、报考院校和大学三年综合测评成绩进行了审查把关和打分排队,挑选了20名综合素质测评排名靠前的国防生,上报军区政治部干部部批准同意报考研究生;对提交申请但因比例要求不能报考的10名国防生进行了逐个谈话和思想稳定工作。
截止目前,该年级已有3名国防生被军事院校确定为免试录取对象。

上一篇文章: 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第四届战友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文章: 国防生优秀集体 优秀班级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