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日常管理
面对面体会交流心贴心细致服务
面对面体会交流心贴心细致服务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5-03-19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面对面体会交流心贴心细致服务
 
——北京交通大学召开2014级国防生培养工作座谈会
本报消息贾哲报道:1023日下午,学校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2014级国防生培养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博、教务处副处长魏旺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王虹英、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文映春、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浩和选培办主任汪洋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出席并讲话。
会议在轻松务实的氛围中进行。来自3个学院的15名国防生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了自己入校近2个月以来的学习、训练和生活等方面的体会感受,表达了成为交大国防生的荣誉和自豪,就专业学习、军政训练、生活等方面遇到的矛盾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机关有关处室、学院领导当场予以解答,一时难以解决需要协调的,将在会后及时抓好督促落实,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机关真诚关心、真挚服务学生的浓厚氛围。
高艳副书记总结回顾了学校百年创立、成长的发展史,与军队的历史渊源,详细介绍了与北京军区共同开展依托培养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同学们作为北交大国防生,一定要继承发扬军队和学校的优良传统,认清肩负职责和使命,不断增强荣誉感、自豪感,尽快实现专业学习和军政训练上的“两个适应”,迎接学业上和外部环境的“两个挑战”。结合国防生思想实际,提出三点殷切希望: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定选择,不改初衷,认同身份;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学会独立思考、自主学习,提高综合能力素质;着眼第一任职能力需要,全面锻炼身体素质和军事技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和优秀的带兵人。
国防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珍惜大好青春年华和在校学习的宝贵时机,从专业学习、军事素质、作风纪律养成等方面全方位锻炼提高自己,续写北交大国防生新的辉煌。

上一篇文章: 国防生优秀集体 优秀班级
下一篇文章: 2015,我们整装再出发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