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日常管理
2015,我们整装再出发
2015,我们整装再出发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5-03-19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2015,我们整装再出发
14级机电学院干部研究生:黄串
新的一年,要像日出一样,饱含着希望。梦想,愈梦愈深,信念,愈信愈真。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跳一跳能够着的高度,伸开双手能捧住的大小。时刻记得那迷彩的青春、铮铮的誓言,召唤着我们向前,向前。
新的一年,要像微风一样,轻拂着脸庞。卸下以往的包袱,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态。要把责任扛在肩,将压力卸心间,坚持做自己内心的主人。寻一颗坚定报国的心,不受外界干扰。摆脱一切的利诱,坚定信念,拥抱这大好时光,出发。
新的一年,要像火焰一样,散射着光芒。静思深思、思考思索,三思而后行。要多一些思维的碰撞,多一些快乐的分享。活跃的思维就是智慧的力量,跳动闪烁,激荡我们心中的梦想。将知识报国化为实际的动力,前行。
新的一年,要像小溪一样,缓缓地流淌。登上山峰,坎坷就在你脚下,穿过丛林,荆棘就到你身后。岁月时光定格你奔跑前行的身影,青春记忆诉说你成长足迹的故事。虽然不能时刻像兔子一样奔跑,但至少我们还要像蜗牛一样,坚持。
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叹它现实的美丽,却不知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2015,强军兴军的号角已经吹响,携笔从戎的主角,你还在哪里?

上一篇文章: 2015,我们整装再出发
下一篇文章: 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书画摄影优秀作品选登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