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军事训练
给2012级新国防生的一封表扬信
给2012级新国防生的一封表扬信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2-10-29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背景介绍:
20128272012级国防生在东区各个新生宿舍楼前积极协助学校工作人员进行迎新工作。今年新生人数多,迎新任务繁重。但国防生们从不叫苦叫累,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不良影响,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在迎新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展示了新一届国防生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和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迎新工作结束以后,学校公寓管理中心相关领导撰写了表扬信,对新一届国防生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驻校选培办领导:
827下午两点钟,我校开始为新生办理提前入住手续,东校区5栋新生宿舍楼全面开始迎接新生工作。由于今年新生人数有所增加,所以东校区的工作人员的迎新工作的压力也大于往年,忙的时候甚至连口水的喝不上。这时,2012级国防生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们有组织、有纪律的担负起东校区各个新生宿舍楼的门卫安保工作,不惧烈日在外面协助值班老师办理新生入住手续,不辞辛苦帮助新生家长搬运沉重的行李。汗水湿透了衣衫,可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乐于助人的决心,他们仍旧一次次的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热情的帮助。今年迎新工作也能在一片和谐、喜庆的氛围中结束,2012级国防生功不可没。
同样是90后,同样都是大一的学生。2012级国防生用他们的成熟和稳重征服了大家,赢得了东校区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和新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他们不仅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更向大家证明了我校国防生是一批训练有素、热忱爱心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子弟兵。很多家长都表示要让他们的孩子以这些国防生为榜样,学习他们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成熟勇敢的优良品质。故此,我代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东校区全体员工以及学生家长对2012级国防生提出表扬,并请求贵部门能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于他们一定的精神或者物质上的表扬或鼓励。同时,他们能够在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内完成由青涩到成熟的蜕变,与选培办各位领导的培养和训练是分不开的。我也代表大家对选培办能够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国防生表示感谢!
此致
敬礼!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东区楼长:田芳
2012910

上一篇文章: 基础训练掀开携笔从戎序幕 别样青春书写从军报国篇章——北京交通大学2012级国防生参加校内军玫基础训练感悟
下一篇文章: 新学期军政课全面开课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