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军事训练
新学期军政课全面开课
新学期军政课全面开课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2-10-28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本报消息宗晓亮报道:新学期伊始,军政理论课全面开课。近年来,选培办采取外请高水平教员、严密组织备课试讲、开展训练课教员集训等方法,不断提高军政课教学训练水平,课程吸引力、信息量、实用性不断得到增强。作为普通生的选修课、国防生的必修课,军事理论课在北京交通大学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本学期的《军事思想》课邀请了驻京军校的资深教授进行授课,深受国防生欢迎。《军体II》、《队列II》的教学和训练集中在大二国防生中开展,选培办干事担任教员,10级国防生担任小教官协助组织训练。每次课程前均组织小教员集中备课,开展示教作业,较好的提高了小教员队伍的教学组训能力,对教学和训练水平提高的促进作用较为明显。

上一篇文章: 给2012级新国防生的一封表扬信
下一篇文章: 当标杆 树形象 展亮丽绿色风景线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