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军事训练
校慰问团前往防化学院慰问11级国防生
校慰问团前往防化学院慰问11级国防生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2-09-14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727日,校党委高艳副书记携校慰问团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学院看望参加国防生暑期集中基地化训练的我校592011级国防生。选培办主任征银龙大校,学生工作处(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博老师和相关学院的领导老师等陪同参加看望慰问。
慰问团一行到训练场观看了国防生的军政训练情况。高艳副书记对我校11级国防生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的优良作风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表示肯定和赞赏。随后,慰问团还参观了国防生宿舍,并向每一位参训的国防生送去了慰问礼包。
高艳副书记等领导的慰问和鼓励让参训国防生倍感温暖,极大地激发了刻苦训练的热情,坚定了战胜困难的决心。国防生们更表示要牢记校领导的希望和要求,在军训中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教官要求,令行禁止,展示出交大国防生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文章: 防化训练教官印象及光荣榜
下一篇文章: 国防生在海滨学院军训中担任骨干代职锻炼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