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交通大学选培办网站» 军事训练
国防生2013年度军政课开课
国防生2013年度军政课开课
[ 作者: 佚名 | 来源: | 点击数:  | 更新时间:2013-03-01 | 文章录入:选培办 ]
 
国防生2013年度军政课开课
 
本报消息杨玉洋报道:根据年度计划安排和培养目标要求,这一学期共安排了《军事法概论》、《军事体育》、《队列》和专门为毕业国防生量身定制的《第一任职能力培训》等共计500余课时的国防生军政训练必修课,课程设计注重打牢国防生的军政理论素质基础,并有针对性地注重提高国防生组织指挥能力。针对课程特点,将采取区分层次、学训并举的方法,把室内理论学习讨论与户外训练、参观见学结合起来深化教学效果。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个学期的军政训练课程全部依靠选培办自身力量承担教学任务。为搞好教学,确保训练质量,选培办进行了精心准备,对理论课的教学专门组织了教案评审和示讲试听,对训练小教员专门进行了教学法培训和岗前考核。另外,倪立萍报道:新学期随着国防生早操训练开始,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本学期军政训练工作全面展开。为提高国防生的体能素质,在国防生早操的课程安排上,本学期采取明确标准、结合实际、定好目标、扎实训练的思路,从制定计划、场地安排到国防生按连分层级组训,选培办都是严格审核,认真研究,把练真功、出实效作为出发点,在国防生体能上下功夫,在国防生的组织指挥能力上求实效。

上一篇文章: 暴雨肆虐当显英雄本色 清淤筑堤袒露爱民情怀
下一篇文章: 抓细节 展作风 实践磨炼提高能力素质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